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骑士拉下活塞曙光在前 马刺险胜小牛希望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7日电(记者梁希仪)卫冕冠军马刺队17日借诺维茨基最后一秒补篮脱手,而以98:97主场险胜小牛队,避免了5场比赛后即遭淘汰的悲剧,现虽以2:3继续落后,但仍有在双方西部半决赛中彻底翻盘的希望。

  同日,客场作战的骑士队继续高举防守大旗,以86:84险胜活塞队,取得双方东部半决赛的三连胜。以3:2领先的骑士再赢一场可进决赛,一会已进决赛的热火。

  背水一战的马刺本场发挥不稳,起伏较大,先后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领先对手8分和10分的优势,都一一化为灰烬。终场前3分57秒内,吉诺比利的三分球和两罚一中,以及最后3秒把特里手中的球逼成争球,对马刺的胜利十分关键。

  双方前三节投篮很准,直到终场马刺仍保持53%的命中率,小牛为50%。马刺除鲍文外,4位首发得分都在两位,邓肯掠下36分、12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3次盖帽,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有27分和18分入账。

  小牛得分上两位的有5人,诺维茨基独得31分,外加9个篮板、4次助攻,霍华德得16分,特里和哈里斯都是15分。

  骑士赢得也很艰难,也把曾经拥有的68:60之优渐渐丧失,到终场前40秒被追成84平。好在詹姆斯利用控球机会妙传给古登,古登篮下手起球进。普林斯跟着的一次投篮被马歇尔盖掉,活塞从而痛失生还机会。

  詹姆斯得了32分,外加5个篮板、5次助攻。队友马歇尔拿下14分、13个篮板球,伊尔古斯卡斯贡献14分。活塞虽5人得分上两位,却只有普林斯得到21分,其他最高得分是比卢普斯的17分,汉密尔顿得了15分。替补麦克戴斯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是活塞唯一的“两双”球员。

  四个队的第六场比赛将于19日分别在骑士和小牛的主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