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喀左县一停产整顿煤矿发生透水事故7人生死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沈阳5月18日电(记者王炳坤)记者从辽宁省煤炭工业管理局获悉,17日凌晨1时30分,辽宁省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简称喀左县)东山煤矿发生透水事故,造成7名井下人员失踪,目前生死不明。

  喀左县东山煤矿是一家乡镇煤矿,事故发生时煤矿正处于停产整顿期间。透水事故造成9名井下人员中有7人失踪,另有2人成功脱险。

  事故发生后,喀左县、朝阳市和辽宁省有关部门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事故救援。鉴于事发煤矿为停产整顿矿井,辽宁省煤炭工业管理局有关领导表示,他们将重点对事故发生时煤矿是在违章组织生产,还是在进行日常检修展开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