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高票入选“全NBA”一队 姚明入选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7日电(记者梁希仪)骑士队前锋詹姆斯17日以最高选票,与湖人队后卫科比等人入选“全NBA”一队。火箭队中锋姚明入选“全NBA”三队。

  21岁的詹姆斯是第一次入选这一阵容,他获得的第一名选票为116张,最后得到610分。入选“全NBA”一队的还有热火队中锋奥尼尔、小牛队前锋诺维茨基和太阳队后卫纳什。

  詹姆斯本赛季均场得31·4分,以及7个篮板和6·6次助攻,率领骑士队8年来第一次打进季后赛。目前骑士队正与活塞队争夺东部决赛权。

  科比获得110张第一名选票,共得592分。诺维茨基以584分名列第三,纳什得到583分,奥尼尔得了402分。

  “全NBA”二队和三队也同时产生。入选二队的球员是:前锋,快船队布兰德(309分),马刺队邓肯(277分);中锋,活塞队本·华莱士(363分);后卫,活塞队比洛普斯(378分),太阳队维德(373分)。

  来自中国的姚明(261分)、太阳队前锋马里昂(270分)、掘金队前锋安东尼(97分)、76人队后卫埃弗森(104分)和奇才队后卫阿雷纳斯(79分)入选了“全NBA”三队。

  126名体育记者参加了投票评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