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土伦杯青年足球赛中国队小胜阿根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5月17日电参加第34届法国土伦杯青年足球赛的中国青年队在17日晚的比赛中以1:0战胜荷兰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阿根廷队。

  17日晚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以2:0战胜捷克队。目前A组4队中葡萄牙队排名第一,中国队排名第二,都是积4分,但是葡萄牙队进球数多于中国队。19日晚中国队将与葡萄牙队进行比赛。

  今年共有来自欧、亚、美三大洲的8支球队参加本届土伦杯青年足球赛。参赛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先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后参加5月22日举行的半决赛,决赛将在5月24日举行。

  中国青年队分在A组,组内还有捷克、葡萄牙和阿根廷队。分在B组的是东道主法国队,以及哥伦比亚、荷兰和墨西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