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伤愈亮相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46 深圳晚报

  英格兰今晨传出好消息

  欧文伤愈亮相热身赛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经过仔细检查后,英格兰队宣布主力前锋欧文彻底伤愈,可以在世界杯首场比赛登场。对于饱受伤病困扰的英格兰队来说,终于迎回了一名
锋线大将。

  欧文是在2005年最后一天,在与热刺队的英超联赛中受伤的。当时欧文被对方的加德纳铲断,造成右脚第五根跖骨骨裂。在今年3月,由于恢复情况不理想,他再次接受手术。在过去的4个多月中,欧文一直在努力尝试多种恢复手段,所幸终于在世界杯前彻底康复。

  英格兰队昨天在葡萄牙阿尔加夫开始了世界杯前的最后集训。在被问到没有足够比赛如何恢复状态时,欧文承认:“这三个月来我采取了多种恢复手段,比如脚踏车、自行车,这些活动令我非常劳累,却也帮我保持了良好状态。当然,这些都不如比赛来得激烈。”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的20天里,英格兰队将打三场热身赛,欧文必须在这三场比赛中找到状态。欧文说:“如果明天

世界杯就开战,我的状态也足以应付,我已经不是刚受伤的时候了,我已经在电视前度过了4个月,现在我迫不及待。”

  欧文迄今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75次,进球35个,是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进球最多的,在鲁尼受伤后,他就成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摧城拔寨的最大希望。主教练埃里克森说:“他强烈渴望进球,这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