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台风航班取消 中国沙足延至下午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易云霆) 在厦门经过一个多月集训的中国沙滩足球队,今天正式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由于台风航班取消,原计划今天上午出发的中国沙足延至下午五时从厦门出发,球队的行程也作了调整,球队不再飞往北京,而是直飞上海,从那里启程前往迪拜。

  中国沙足队原计划今天早晨7时30分乘坐MF8129的航班飞北京,并在那里参加中国足
协的送行仪式,然后再飞上海,从那里启程前往迪拜。由于MF8129的航班取消,中国沙足队将直飞上海。

  中国沙滩足球队由巴西人马克出任主教练。在出征的整个代表团中,几乎有一半的成员来自厦门。11名队员中,有五名是厦门蓝狮队队员,他们分别是守门员祁闽;前卫魏惠平、黄世博;后卫任猛、卢文。另外六名队员分别是守门员赵洋;后卫:史终、高佳、于明超;前锋:李健佳、冯剑。另外,厦门足协秘书长蔡笃信出任中国队领队。

  根据本次亚洲区

预选赛的分组,参加此次沙足
世界杯
亚洲区预选赛的共有6支球队,比赛分为A、B两个组,
中国队
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是阿联酋和巴林;B组:伊朗、菲律宾、日本。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11月在巴西举行的沙滩足球世界杯赛。从小组对手看,中国队要想从A组出线并不轻松,东道主阿联酋准备充分,另一支来自西亚的队伍巴林也不好对付。

  中国沙滩足球队上个月在厦门成立后,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队员们很快适应了沙足的动作和技术。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主教练马克认为,这支中国沙滩足球队,已具备与世界任何沙足强队抗衡的实力,他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谈到沙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的目标,马克非常自信地说:“我们要拿第一!”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