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买棋事件”主角相对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6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由于买棋事件的两个主角赵鑫鑫和蒋川都要在本轮亮相,因此北京中加队与浙江队的较量备受瞩目。

  赵鑫鑫和蒋川差不多一年没见面了,昨天的赛场上两人并没有相互示意,好像都在有意躲闪对方的眼光。经过抽签,蒋川和赵鑫鑫没有对在一起。对于比赛来说,似乎缺少了
一些亮点,可两位小将却避免了几分尴尬。

  经过激战,北京中加象棋队以1胜3和的成绩战胜了浙江队,赵鑫鑫和蒋川均与对手弈成和棋。北京队靳玉砚勇胜全国冠军于幼华,为北京队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比赛结束后,静候多时的记者们围住赵鑫鑫提出了采访要求,但遭到了浙江队领队的阻拦,赵鑫鑫在非常尴尬的场面下匆匆离去。

  J08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