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人三项亚锦标赛8月举行 17个国家将尽遣主力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经亚洲铁人三项联合会代表会批准,第十五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8月12日至13日在“西部明珠”城市嘉峪关市举行。据了解,这是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铁人三项比赛。

  此项比赛不仅是洲际锦标赛,同时还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批准的全国冠军杯系列赛。比赛将设优秀组、23岁以下组、青少年短距离组等专业组别,同时还将设分龄组、接
力组、趣味体验组等业余组别。比赛距离不仅包括奥运标准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还包括半程25.75公里以及为刚刚从事铁人三项运动的业余爱好者所设的超短距离。

  届时,亚洲约17个国家和地区将尽遣主力参赛,运动员人数将达400名,其中包括100名境外运动员。

  此项赛事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共同主办。

  (陈钟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