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特鲁西埃逼近国奥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26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特鲁西埃逼近国奥帅位

  观看中国队的训练,陪国奥队领队冯剑明吃饭,专门召开针对中国记者的新闻发布会……前昨两天,法国人特鲁西埃在没有任何“官方身份”的情况下,现身土伦与中国国奥队亲密接触。种种迹象显示,特鲁西埃已成为执教08国奥队的第一人选。

  特鲁西埃于前天抵达土伦。他现场观看了国奥队的训练,并随后与国奥队代理主帅贾秀全进行了简短沟通。有消息表明,贾秀全可能成为未来国奥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

  当地时间前天晚上,国奥队领队冯剑明邀请特鲁西埃吃饭。据了解,在这次饭局中,双方并没有过多涉及特鲁西埃执教中国国奥队的问题,但冯剑明向特鲁西埃介绍了国奥队的基本情况。

  昨天下午,特鲁西埃特地在土伦召开了专门针对中国记者的新闻发布会。特鲁西埃明确表态,愿意执教08国奥队。他解释说,原本在5月6日,就应该到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一些沟通,“但当时耽误了,这次我到土伦,也希望能够与中国足协进行谈判。”

  为了表示诚意,特鲁西埃特别提到了合同问题。他表示,希望与中国足协谈判的合同,采取“2+2”模式。也就是说,双方先签约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如果双方对继续合作没有异议,那么合同就顺延到2010年
世界杯

  特鲁西埃还提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

中国足球队在10年之内,达到世界前20名的水平。

  本报记者晏秋秋

  特鲁西埃走近国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