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诺比利最后罚球挽救球队 马刺胜小牛扳回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坐镇主场。以98-97险胜达拉斯小牛,将总比分扳为2-3。

  此前在总比分上,小牛已经3-1领先马刺,卫冕冠军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不容再失。马刺队首发阵容是:前锋鲍文和芬利,中锋邓肯,后卫帕克和吉诺比利。而小牛队则排出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中锋迪奥普,后卫哈里斯和特里的阵容。首节成为了马刺后卫帕
克和小牛的诺维茨基的表演时间,二人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首节结束时马刺29-24领先小牛5分。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马刺一直保持着对小牛5分左右的压力。不过随后小牛打出一个12-6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接连打出平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7平。

  双方易地再战,马刺率先摆脱了小牛的纠缠,打出了一个21-7的攻击狂潮,一举将比分反超10分81-71领先,不过随后小牛也打出7-0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78-81落后3分。关键的最后一节,

马刺一上来率先连续得分,不过小牛也紧接着打出8-0的进攻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老将芬利和吉诺比利和邓肯稳定发挥,马刺再度从小牛手中抢回主动权,以95-90领先。但顽强的小牛领军人物诺维茨基的三分又将两队拉到同一起跑线,95平,97平。关键时刻小牛犯规,吉诺比利2罚1中,随后比赛结束,马刺98-97险胜小牛。

  全场比赛小牛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诺维茨基砍下两双——31分和10个篮板球。马刺队中4人得分上双,其中“石佛”邓肯砍下两双——36分和12个篮板球,帕克贡献27分,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24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大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