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挺进东部决赛两个加时太阳不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3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回到主场的热火队昨天以106∶105险胜网队,经过5场交锋拿下对手,连续第二年杀入东部决赛;而贝尔一记“起死回生”的三分球,成为经过21次交替领先、两个惊心动魄的加时赛后,太阳队125∶118主场击沉快船队的最大功臣。

  热火6人得分上两位,沃克贡献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德克服了上半时9投1中的低迷状态,下半时干进本人全场21分中的17分。不过,他的7次失误使球队遭受严重损失。奥尼尔因第三节4次犯规,共打了26分钟,掠下17分,但罚球7次仅中1次,让对手受益匪浅。

  太阳和快船的争夺悬念丛生,各有提前告捷的机会。先是太阳在第四节最后45秒还以101∶98领先,但克塞尔的一记三分球把比赛推进加时。就在第一个加时赛仅剩3秒多钟,快船以111∶108领先眼看胜果到手时,贝尔也“以牙还牙”投中三分,迫使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太阳在最后5分钟一路领先,大功告成。

  贝尔共得22分,马里昂掠下36分、20个篮板,纳什有17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入账。快船与太阳一样也有5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布兰德贡献33分、15个篮板,老将克塞尔交出32分,其中下半时21分,包括5个三分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