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压死阿根廷 国奥终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15 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0时30分 陈涛进球 中国队上演完美进攻 赢得土伦杯首胜

  压死阿根廷 国奥终开和

  主裁执法能力存在争议 对手两人被罚下 中国队下场打葡萄牙 出线几率大

  本报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今晨0时30分,凭借陈涛的进球,中国国奥队1比0战胜阿根廷队,赢得土伦杯的首场胜利。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发动了狂轰滥炸,可惜错失了多次射门良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与大家赛前的预料不同,阿根廷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相比上一场与捷克队的比赛,国奥队本场比赛打得更加流畅,配合更加娴熟。

  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本场比赛中阿两队的威胁射门为8比4。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执法能力存在争议。这位主裁的出牌频率之高,犹如发扑克。在补时阶段,对方球员飞铲守门员王大雷,双方队员迅速纠缠在一起,见势后主裁判给了阿根廷队第一张红牌。仅隔一分钟后,阿根廷队又一队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另外,此前刘宇在禁区内肘击对方队员导致后者眉骨鲜血直流,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中国队逃过一劫。

  在稍后进行的捷克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葡萄牙2比0取胜,凭借进球优势暂列小组第一。

  关注·焦点人物

  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特鲁西埃想带国奥

  本报讯(记者 张英)当地时间17日上午,特鲁西埃以个人名义在土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明确表示,希望能够担当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并表示将努力将中国队带进世界排名前20位。

  对于之前的“爽约”行为,特鲁西埃借机“澄清”:“原本在当天要与中

国足协官员会谈,但是因为个人原因最终没能如期举行。这里出现了误会,因为中间人的环节导致传递信息不准确。我非常愿意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担任08奥运足球队的主帅。”

  据了解,特鲁西埃这次是从埃及飞往土伦的。

  在抵达法国土伦后,特鲁西埃已经与贾秀全进行了简单交流,并会见了足协青少部的官员冯剑明。

  据了解,特鲁西埃希望能够与足协签订一份2+2的合同。

  在签满两年后,一旦顺利,他希望续约两年。他表示他会帮助中国队进入世界前2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