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最佳阵容詹姆斯领衔 姚明遗憾入选第三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40 中国新闻网

  NBA联盟日前公布了2005-2006赛季最佳阵容评选结果,结果目前正在为闯进东部决赛苦苦奋争的骑士队詹姆斯高票入选第一阵容,跟他同时入选的还有纳什(太阳),科比(湖人),奥尼尔(热火),诺维茨基(小牛)。而来自中国的球员姚明虽然在常规赛后期有着出色的表现,但仅入选了第三阵容。

  本赛季,詹姆斯均场贡献31.4分7.0个篮板和6.6次助攻,骑士也8年来首次杀入季后
赛。此前NBA历史中,只有乔丹、罗布森还有威斯特这三个球员在单赛季贡献得分31+篮板7+和助攻6+的成绩。因此小皇帝在今年的票选中得到126位媒体评委中的116个首位评选,并共计拿下610分高居榜首。

  而另一个广受关注的球员科比也是第四次入选第一阵容,本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35.4分,卫列联盟得分榜的榜首。本赛季他已经有数次得分超过50高分。

  另外,此次已经是纳什连续两年入选第一阵容,目前在联盟以均场10.5次助攻位列助攻榜榜首。而来自小牛的诺维茨基也在本赛季拿到个人职业均场最高的26.6分,另外以均场9个篮板在队内位居前列。

  而

最佳阵容中的最后一个人选便是七次连续入选,职业生涯共计8次入选最佳的“大鲨鱼”奥尼尔,本赛季他均场贡献20.0分9.2个篮板。

  另外NBA官方还公布第二阵容和第三阵容的结果,他们分别位:

  第二阵容: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后卫)、热火队的韦德(后卫)、

马刺队的邓肯(前锋)、快船队的布兰德(前锋)和活塞队的本-华莱士(中锋)。

  第三阵容:76人队艾弗森(后卫)、奇才队阿里纳斯(后卫)、太阳队马里昂(前锋)、掘金队安东尼(前锋)和

火箭队姚明(中锋)。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吴宜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