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砍全场最高32分 骑士险胜活塞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晨结束的一场东部半决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做客底特律迎战活塞队,结果客场作战的骑士86-84险胜活塞,并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将总比分反超为3-2。

  活塞仍旧排出了拉希德.华莱士、普林斯、本.华莱士、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骑士则排出了古登、詹姆斯、伊戈尔斯卡斯、穆雷和斯诺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骑士的领军
人物小皇帝詹姆斯状态出色,他在本节贡献了10分,帮助骑士在首节与活塞20-20战平。第二节比赛,双方在比分上依然陷于胶着,不过在比赛进行到中段时达蒙琼斯和詹姆斯的得分,帮助骑士42-37领先5分。虽然活塞连续追分,但马绍尔和大Z发挥出色,帮助骑士稳固了局势。

  双方易地再战,活塞加强了进攻,普林斯在骑士密不透风的防守下连得4分,帮助活塞缩小了比分差距,第三节结束,骑士68-66领先或赛两分。关键的最后一节,骑士先声夺人内外开花扩大了分差,但随后活塞打出一个9-3的小高潮,随后双方交替得分接连战平,直到最后关头也没能分出胜负。最后39秒,古登上篮得手,骑士取得2分领先优势。最后27秒,亨特投篮不中,虽然最后1.9秒前抢断成功,然而最后时刻活塞没有组织出最后一击,只能在主场遗憾的以84-86惜败骑士,总比分2-3落后晋级堪忧。

  刚刚入选NBA年度

最佳阵容的詹姆斯本场比赛砍下32分5个篮板5次助攻,伊戈尔斯卡斯14分10个篮板。活塞方面,普林斯21分8个篮板,比卢普斯六犯下场拿到17分,拉希德.华莱士带伤上场仅拿下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