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十万美元 扬克尔“下嫁”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20 法制晚报

  

五十万美元

  扬克尔同吴金贵谈笑风声

  

五十万美元

  扬克尔是德甲著名的猛男

  昨天下午 当年德国足坛巨无霸现身上海康桥训练基地

  五十万美元 扬克尔“下嫁”申花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从上海方面传来爆炸新闻:申花签下了效力于

德甲凯泽斯劳滕的光头猛男扬克尔。记者昨晚拨通了主帅吴金贵的电话,对方坦言:“他的确现在就在我们队里。至于明天是否正式签约,目前还不好说,我们还需要观察一下。”

  当昨天下午,这条新闻爆出的时候,外界无一不表示怀疑。扬克尔乃是当年德国国家队和拜仁队的双料主力前锋,昨天下午,这位身高1.93米的大块头现身康桥训练基地,进行了简单的跑圈训练。

  如果双方最终成功签约,那么扬克尔将成为中超联赛史上引入的最大牌外援之一,同时也是申花俱乐部引援史上的最大手笔。与之前来华的大牌外援“酒鬼”加斯科因不同,扬克尔将会为中超增添亮色。可以想象,凭借扬克尔1.93米 的大高个,中超后卫又多了道新课题。

  据了解,扬克尔在凯泽斯劳滕已经有数月没有球踢,所以状态打了折扣。不过扬克尔50万美元的身价,还是让申花捡了个便宜。对于这次牵手,此前一直抱怨“锋无力”的主帅吴金贵充满了期待,“我们找到扬克尔也是没多久的事,所以目前我还不好对他的状态发表看法,亚冠期间有待观察。”据悉,由于申花高层昨天不在上海,所以签约时间暂定今天进行。

  相关链接

  租借形式来申花

  扬克尔与凯泽斯劳滕有三年的合同,但是因为对方降级,而且这两年凯泽斯劳滕的新的主教练上任之后启用青年队员打比赛,所以双方已经解除了合同。据了解,扬克尔将以租借的形式为申花效力到本赛季末。

  扬克尔(Carsten Jancker)

  出生日期:1974年8月28日

  身高:193cm

  体重:93kg

  曾效力俱乐部:克洛尼亚、维也纳快速、

拜仁慕尼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