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贵宾票价格太高销售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13 法制晚报

  贵宾票价格太高销售不力

  世界杯组委会要调价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德国媒体透露:就在离德国世界杯还有22天的时候,世界杯的门票还有一部分没有找到买家。

  该消息称,这些门票大都是贵宾票,价格均高达2199至3199欧元。这也给负责出售贵宾票的瑞士公司出了个难题,毕竟贵宾票高昂的价格不是普通人所能企及的。据悉,本届世界杯共拥有345000张VIP贵宾球票,但仍未售出的高达约70000张之多。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一位官员表示,世界杯是球迷们的节日,而大多数球迷却无法承受如此昂贵的价格。因此,世界杯组委会建议将这些VIP贵宾票的价格做出调整。目前,门票代理销售商公司代表表示,将尽快与本届世界杯组委会进行商谈,力图得到双方满意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