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关心下一代 到清华大学体育馆看幼儿基本体操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12 中国体育报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体操协会、国家计生委宣教司、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北京市体育总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和清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06年“李宁杯”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将于5月25日至5月28日,在清华大学体育馆举行。

  来自解放军、中央各部委、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各行业体协和香港、澳门地区
以及来自友好邻邦泰国约50个基层幼儿园的小朋友,将在统一的规则下,“比团结、比纪律、比健康、比美丽”。

  幼儿基本体操活动是中国体育工作者,奉献给国际体坛的一束奇葩。在国际体操界享有很高的荣誉。去年5月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有四万运动员参加的国际体操节上,大会把中国孩子们表演这一天定为“中国儿童日”。表演场上各国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国际体育文化协会主席布洛,亲自为中国儿童挂上了奖章。

  今年的表演大会期间,将有各国体育界人士来京观摩。大会结束后,将有两个队分赴芬兰、德国表演,把中国孩子的精神面貌、创新精神奉献给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