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518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48 京华时报

  生产世界杯吉祥物公司申请破产:昨天,惟一获得生产德国世界杯吉祥物格莱奥狮子的尼奇公司表示,由于人们对世界杯吉祥物狮子的需求很低,他们不得不申请破产。据德国媒体报道,格莱奥这个跟德国传统的飞鹰标记风马牛不相及的吉祥物并不受德国人的欢迎。

  赴德看球勿模仿纳粹:昨天,澳大利亚外交部发表的旅游指南说,前往德国观看世界杯的球迷不要拿二战时德国的纳粹历史开玩笑,特别是不要做纳粹的敬礼手势,因为这“
在德国令人厌恶并被视为非法”。

  希丁克告诫韩国队坚持风格:希丁克昨天表示,韩国队现由他的同胞艾德沃卡特执教,许多队员又参加过上届世界杯,他没有必要提出更多建议。但韩国队要想重现四年前的辉煌,不应将目标锁定在取得第几名,而应发挥自己固有的攻击性强、跑不死的风格。

  马科斯落选不埋怨巴西队:马科斯4年前曾随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但由于他大腿肌肉拉伤休养了3个月,因此佩雷拉这次选的门将是迪达、塞萨尔和塞尼。马科斯昨天表示:“佩雷拉是公平的,所有23名球员都有入选的理由。”

  东南亚三地联手打击

世界杯非法
赌球
马来西亚
警方昨天表示,地下赌球在世界杯期间肯定会空前活跃,他们目前正与香港、新加坡两地警方合作,严厉打击世界杯期间的非法赌球活动。目前,三地警方已制定了对付非法赌球的计划和措施。均为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