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布雷加斯向皇马报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冠军联赛决赛加世界杯,两项国际重大赛事即将捧红不少年轻球星,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就是其中的一个。这位阿森纳当红球星将肯定成为今年夏天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而且将得到不少优秀俱乐部的青睐。日前,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给他明码标价3000万欧元,看看哪家俱乐部有实力购买这位最出色的年轻球员。

  “他的价格将在2500-3000万欧元,谁能出得起这个价格,法布雷加斯就可能成为他
们的球员。毫无疑问,法布雷加斯将是不少俱乐部争夺的焦点。”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迪亚兹说。

  目前最想买入法布雷加斯的是皇马。在齐达内离开之后,皇马急需更新换代,找到一位年轻合适的优秀中场球员。据说,迪亚兹目前还有意竞选皇马俱乐部主席的职务,如果他能够把法布雷加斯带到皇马的话,这将大大提高他当选的几率。“我希望皇马能够获得法布雷加斯,因为是他独一无二的优秀球员。皇马在失去埃托奥之后,也希望能够从巴萨那边弄到一块肥肉。”

  迪亚兹指的是

皇马失去埃托奥这笔并不划算的买卖。埃托奥是从皇马青训营出来的,但后来被租借到马洛卡,此后,埃托奥拒绝回皇马效力转投巴萨,而巴萨这两年连夺联赛冠军与埃托奥的神奇发挥是分不开的。埃托奥事件使皇马相当被动。而法布雷加斯是从巴萨青训营出来的,16岁从巴萨来到阿森纳,目前已经成为阿森纳中场主力,并且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
世界杯
阵容。

  法布雷加斯认为,正是在阿森纳队的日子使他迅速成长起来,“我从不后悔在那么小的时候便加盟阿森纳,这里的人对我的态度让我感觉相当美妙。”

  迪亚兹也不讳言自己拿法布雷加斯作为砝码,“如果有人拿他作为赌注去竞选的话,这正说明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正像当年的菲戈一样”。2002年夏天,前任皇马主席佩雷斯就曾许诺自己如果当选便会购买巴萨的菲戈。此后他果然实现诺言,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菲戈带到皇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