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吉庭审全盘推翻指控:我不怕被强权威胁和迫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重庆晚报消息,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前尤文图斯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在罗马接受了第一轮庭审,审讯从中午开始一直持续了6个小时,这令刚刚参加完尤文图斯夺冠庆典的莫吉疲惫不堪,但是强硬的他还是展现出一派枭雄的镇静,对于法官的问讯一一做出了批驳。

  莫吉在尤文图斯客场输给雷吉纳后,把主裁判帕帕雷斯塔反锁在更衣室,这在法律
上涉嫌绑架罪。面对法官的询问,莫吉解释这是一个球会领导人愤怒之下的反应,他并不想绑架任何人。对电话中与裁判分配人谈裁判的抽签问题,莫吉先说自己记不清了,然后称自己的兴趣仅在于帮助裁判分配人选择最出色的裁判。不但如此,莫吉甚至指控其他球队是强权,特别是控制电视转播权市场,所以对此莫吉认为,“如果我们做了什么,不过是为了防守。”

  在结束了庭审,走出大门后莫吉对媒体表示:“实在是非常疲劳,但是我要为自己辩护,对每一件事情都做出澄清。每个人都在这个世界上扮演他自己的角色,但是我想说的是,没有所谓的同盟存在。”“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因此我既不怕被威胁,也不怕被强权所迫害。”

  根据内部消息透露,莫吉完全否认了自己跟所谓的俱乐部和裁判之间的关系网有关,也不承认对于比赛结果进行人为操控。

  就在庭审的当天,

尤文图斯
股票
狂跌20%,这令俱乐部损失了大约4000万英镑的资产,而如果被降入低级联赛,这个数字还将翻番。在“电话门”事件中,那不勒斯检察院总共对41名嫌疑人进行了调查,而莫吉作为其中的关键人物出庭,他还将在本周五继续接受审讯。(菲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