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俄国象边境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17日,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与第三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的赞助商兴泰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今年8月来自中俄两国的特级大师将在临近中俄边境的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展开第三次对决。

  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是两国间最高水平的国际象棋双边对抗赛,首届对抗赛于2001年在上海举行,中国女队获胜,男队负于俄罗斯队,中国队的团体总分也不及对手。2004年
第二届中俄对抗赛在莫斯科举行,中国队进步明显,最终以37.5比34.5的总成绩力克国际象棋王国俄罗斯队。

  为迎接大师们的第三次对抗,赞助方将额尔古纳市作为第三届比赛建设专用的比赛场所。与前两届的出场形式不同,本次比赛主客队将各有5名男棋手和5名女棋手出场进行团体对抗,中国队将派出2006年奥赛的全部队员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