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鏖战四小时夺下胜利——太阳离西部决赛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我们最终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方法。”太阳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鏖战后获胜,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难掩兴奋之情。

  凭借马里昂的出色表现和贝尔的神奇三分球,太阳最终在主场以125比118取得了这场拉锯战的胜利,从而在总比分上以3比2领先,再赢一场即可挺进西部决赛。

  首节双方出现5次平分。第二节太阳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8比1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0%的投篮命中率领先快船6分,而快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下半场太阳占据优势,最多时领先快船19分,但第四节结束前39秒,双方再次战成101平。最后39秒双方均未能得分。加时赛最后1.1秒,贝尔从边角投入一个神奇的三分球,双方战成111平。进入第二次加时后,太阳一直领先……

  太阳队的马里昂得到“大两双”,出战54分钟,得36分、20个篮板,创下个人季后赛篮板球最好成绩。托马斯25分,贝尔22分,纳什17分,另有13次助攻,巴博萨也有15分入账。快船队布兰德得到33分和15个篮板,卡塞尔也有32分入账,

中锋卡曼肩伤没有痊愈,上场19分钟,得11分,另有10个篮板。

  在另一场比赛中,回到主场作战的热火以106比105险胜网队,以4比1淘汰对手,连续第二年杀入东部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