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乒超联赛本周末开战 辽宁男乒目标瞄准保8争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昨日,辽宁男乒锦州万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赛季的出征阵容,展望赛季目标,主教练于沈潼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保8争6’!”

  锦州万通乒乓球队是通过2004年的甲A比赛升级到乒超的,通过2005年一年的乒超锻炼,队伍逐步走向成熟,队中徐辉、雷振华、周斌均为国家队队员,后起之秀刘吉康、赵特也在国内比赛中显露锋芒。

  16岁的刘吉康在今年U17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他今年主要以替补身份出战,此小将是辽宁队培养后备力量的重点人选。

  2006年

鲁能杯中国
乒乓球
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5月20日在全国10个主场同时拉开帷幕。本赛季乒超联赛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2006年5月20日开始至6月10日结束;第二阶段将于6月24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第三阶段将于7月29日开始至8月19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