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球世锦赛决赛硝烟 瑞典和加拿大队率先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17日电(记者张国旺) 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17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瑞典和加拿大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率先进入四强。

  奥运冠军瑞典队同美国队的比赛17日下午首先进行。由于东道主拉脱维亚队没能进入八强,本场比赛观众寥寥无几,但这丝毫不影响两队的斗志。由于美国队16日刚与捷克队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球员体力消耗很大;而瑞典队则多休息了一天,以逸待劳。比赛开
始后,瑞典队凭借体能优势,迅速向对手发起进攻;比赛进行了不到3分钟,瑞典队便先下一城。此后,瑞典队没有给美国队任何还手的机会,一鼓作气,在三节比赛中各打入两球。这场比赛瑞典队最终以6:0大胜美国队,第一个闯进四强。

  在当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美劲旅加拿大队在先丢一球后很快还以颜色,以4:1击败斯洛伐克队,也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根据赛程,本届冰球世锦赛另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8日进行,届时将由俄罗斯对捷克队、芬兰对白俄罗斯队。获胜球队进入20日的半决赛,第三名和冠军争夺战将在21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