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大威闯入意大利女网赛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罗马5月16日电女子网球协会一级赛事、总奖金134万美元的意大利国际女网赛16日在罗马进入第二天,瑞士选手辛吉斯、美国人维·威廉姆斯和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均顺利晋级16强。

  首轮顺利过关的辛吉斯在第二轮遭遇到捷克少女尼科尔的顽强阻击,第一盘的头两个发球局均被尼科尔破发成功,辛吉斯以0:3落后。不过辛吉斯迅速调整了比赛节奏,反以
7:5拿下首盘。第二盘的比赛进行得没有悬念,辛吉斯以6:3获得胜利。

  “尼科尔是位很有天赋的球员,我花了很长时间才适应对手的球路,”瑞士人赛后评论道。

  前世界第一、赛事九号种子大威以6:1和6:4轻松战胜另一位捷克选手沙法若娃。

  “比赛让我信心大增,我希望能继续保持状态,争取杀入决赛,”大威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2004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也没有遭到对手的抵抗,以6:1和6:3战胜以色列选手斯马什诺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