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综合:热火挺进东部决赛 太阳3:2领先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6日电 (记者梁希仪)回到主场的热火队16日以106:105险胜网队,经过5场交锋拿下对手,连续第二年杀入东部决赛;而贝尔一记“起死回生”的三分球,成为经过21次交替领先、两个惊心动魄的加时赛后,太阳队125:118主场击沉快船队的最大功臣。

  现在,热火将“以逸待劳”,只等决赛中一会活塞队和骑士队之间的胜者,这两队
目前打成2平。太阳则在与快船的半决赛中,取得3:2的优势,再赢一场即可挺进西部决赛。

  热火6人得分上两位,沃克贡献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在终场前两分钟的一记三分球帮助热火把分差拉大到105:99。维德克服了上半时9投1中的低迷状态,下半时干进本人全场21分中的17分。不过,他的7次失误使球队遭受严重损失。奥尼尔因第三节4次犯规,共打了26分钟,掠下17分,但罚球7次仅中1次,让对手受益匪浅。

  卡特和杰弗逊为网队各得33分,基德也有20分入账。网队另一得分上两位的是替补默里(14分)。塞黑的首发

中锋克里斯蒂克和首发大前锋科林斯各得1分。

  热火第二节曾以24:36落后,此后打一21:9的高潮,把比分追成45平。接着双方一阵拉锯战,上半时结束以54:54持平。维德下半时开始“显山露水”,沃克也越打越顺,这使热火在大部分时间处于优势,并坚持到最后胜利,尽管对方“三剑客”下半时共得45分。

  太阳和快船的争夺悬念丛生,各有提前告捷的机会。先是太阳在第四节最后45秒还以101:98领先,但克塞尔的一记三分球把比赛推进加时。就在第一个加时赛仅剩3秒多钟,快船以111:108领先眼看胜果到手时,贝尔也“以牙还牙”投中三分,迫使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太阳在最后5分钟一路领先,大功告成。

  贝尔共得22分,马里昂掠下36分、20个篮板,纳什有17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入账。快船与太阳一样也有5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布兰德贡献33分、15个篮板,老将克塞尔交出32分,其中下半时21分,包括5个三分球。

  太阳第一节以26:31落后,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占上风,但起伏很大,第三节曾拥有的76:57的19分优势,很快就丧失掉了,好在两个加时赛打得顽强、发挥更稳,才保住了胜果。(完)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