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舞巴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4 深圳晚报

  “热”到这个程度,让人发狂。在巴黎,有人持枪打劫,有人“出让”美妻,只为一张欧冠决战门票。这是极端事例,不具普遍意义,但管中窥豹,以欧冠决战为契机,这个夏天的足球热潮已经开始席卷欧洲。可以想象,20天后的世界杯将是这场足球巡演的高潮,舞!舞!舞!从巴黎到柏林,足球之魅颠倒众生。

  小罗在展望这尚未过半的一年时已经断言,“独一无二!”西甲冠军+欧洲冠军+
世界冠军,这样一幅宏伟蓝图无论对谁都是独一无二的机遇。

  在巴黎,冠军杯预热着世界杯,而世界杯的大背景让有关足球的一切成为热点中的热点。

  最近3年的冠军杯决赛,就分量而言,本届最够秤。两大“青年”豪门狭路相逢,无论谁最终登顶,都预示着一个足球新王朝的身影出现在地平线上。因为实力相近,决赛充满了未知数,但是不管你押宝小罗还是支持亨利,当灯光打亮法兰西大球场,你的视线选择了足球,你就已经选择了一段充满浪漫与激情的记忆。(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