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市值蒸发四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已经辞职的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们决定在19日召开会议,他们呼吁大股东Ffil集团派人参加会议,认为要解决尤文目前的危机,大股东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一份声明中,原董事们声称Ffil集团总裁阿尔巴诺将在会议上“行使特别权力”。Ffil集团是阿涅利家族的公司,该集团占有尤文图斯俱乐部60%的股份。股东大会将会在6月29日召开,届时将产生新的董事会。

  尤文图斯的丑闻已经对该俱乐部造成极大损失,从上周二到昨天,尤文图斯的股票价格一路跳水,目前已经下跌40%,蒸发掉的市值高达1.09亿欧元。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测,一旦尤文图斯被降级,除了股票继续跳水之外,他们还将损失约1.2亿欧元的赞助和电视转播收入。(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