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管股市的来管足球前证监会主席入主意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黑幕重重的意大利足协遭遇新的难堪,意大利奥委会今晨宣布足协进入紧急监管状态。意奥委会还宣布,前任证监会主席罗西将到足协担任六个月的临时掌门人,这就意味着管股市的要来管足球了。

  为了净化意大利足球,75岁的罗西准备引进新的管理机制。他说:“我们需要制定具有强大威慑力的制度和条例,对假球和黑哨要有严厉的惩罚措施。”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说
:“我祝愿罗西好运!我们的足球,我们的体育需要重新取得诚信。”

  留给罗西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下赛季欧联参赛队的报名截止时间是6月27日,而意甲前四名中的尤文、AC米兰和佛罗伦萨却都与本次操纵比赛事件脱不了干系。因此,罗西必须加紧运作。

  虽然罗西在管理足球上是新手,但他对股市特别清楚,尤文的股票已经大幅下跌了。从上周三以来,尤文的股价累计下降40%,俱乐部价值被削减了1.4亿美元。

  (王毅)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