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参加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厦门男队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从15日开始在江苏盐城开拍,厦门男队在A组比赛中3战3胜保持不败,厦门女队的战绩是一胜两负。

  共有男女各18支球队参加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团体赛,排名前年全国锦标赛男女前12名的球队具备夺冠资格。厦门男队与江苏队、八一队、浙江队、湖北队和山东队分在A组,厦门女队与辽宁队、八一队、广西队、湖南队和浙江队同组。根据赛程,比赛将先进行小组循
环赛,然后依照小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排出全部座次。

  据厦门伟士羽毛球队领队郭鹏介绍,在已经结束的3轮比赛中,厦门男队以3比0战胜了山东队,3比2战胜了湖北队后,昨天又以3比2战胜了浙江队,今明两天还将分别迎战八一队和江苏队。

  厦门女队在连续负于八一队和辽宁队之后,昨天以3比0战胜了广西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