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排力克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先输两局,又连扳3 局。昨天,在全国女排锦标赛中,福建女排上演了翻盘好戏,以3比2力客辽宁队,目前的战绩是4胜1负,有望实现赛前确定的进入前6名的目标。

  辽宁女排是今年全国联赛的冠军,但由于4名主力队员随国家队训练,导致辽宁队的整体实力下降。面对身材高大的对手,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为球队确定了扬长避短的打法
,不与对手拼网上,而是利用防反好、防守好的特点与对手周旋。

  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年轻队员没能很快进入状态,导致福建队在前两局比赛中以20比25和19比25连输两局。处于被动局面的福建队反而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先后以25比23、25比18、15比10连胜3局,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福建队主教练侯春俤说,这场比赛是福建队参加女排锦标赛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尽管对手非常强大,但福建队的年轻队员抱着力拼对手的心态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对她们的成长非常有利。

  目前,

福建
女排
还有两个对手,分别是浙江队和山东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