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乙级联赛明晚开战 丛学娣欲带上海女篮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蒋家风实习生陶邢莹)明晚,2006年全国女篮乙级联赛将在河南三门峡和河北秦皇岛开赛。今年初从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中降级的上海东方女篮,将在秦皇岛迎来第一个对手云南女篮。

  上海女篮去年十运会无缘八强之后,在2005-2006赛季甲级联赛中更是连尝败绩。去年11月23日,前国家女篮主力后卫、曾在上海女篮执教7年的丛学娣火线上任。但由于全队
在技术、心态、经验各方面都有所欠缺,依然无法挽回颓势,于今年1月提前降级。

  据悉,本月15日上海女篮便已抵达秦皇岛开展适应性训练,队内3名国青队队员也已归队,老将叶莉由于伤病未愈,依然无法参赛。

  本次女篮

乙级联赛分为两个阶段,本月底结束。共有10支队伍参赛争夺两个晋级甲级队的名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