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大师赛:名将多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法新星较量英国小将胜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ATP大师系列赛汉堡站今晨结束首轮比赛,排名前列的种子纷纷过关,没有像首日那样冷门迭爆。

  本日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穆雷和孟菲斯两位新星之间的较量,他俩被认为是英、法两
国的未来之星。前天刚度过19岁生日的穆雷今年在红土比赛中表现平平,蒙特卡洛站和罗马站都是首轮出局,最好的成绩只是在巴塞罗那公开赛进入第二轮。而且在今年4月炒掉教练佩奇之后,穆雷一直处在孤军作战的状态。孟菲斯上周才打入罗马大师赛的四强,其间先后击败过哈斯、罗迪克等名将。不过这次较量的胜利者还是穆雷,他在比赛中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而孟菲斯越打越急,屡屡错失良机之余还出现太多主动失误。最终,穆雷以6比4、6比1顺利赢得19岁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穆雷认为此战是自己在红土场上打得最好的比赛。据说他有意成为曾经执教过名将亨曼和卡费尔尼科夫的美国名教练斯蒂芬基的弟子,两人会在法网前谈合作的具体事宜。穆雷大概希望以更好的表现向名师证明自己的潜力,下轮面对7号种子布雷克必将更加卖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