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穿巴萨球衣惹大麻烦 欧冠决战助理裁判火线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欧联决赛在即,欧足联在今晨作出决定,更换其中一名助理裁判博甘,理由是他曾公开穿上巴塞罗那的球衣。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足联裁委会宣布,原定的挪威助理裁判博甘被取消执法决赛的资格,他的位置将由同胞桑德特取代。博甘下马的理由是,他曾公开穿着巴塞罗那的球衣,照片还在挪威当地一张报纸刊登。虽然已经就此事作出解释并道歉,但欧足联裁委会还是
作出换人的决定。今天,桑德特将由挪威直接飞往巴黎。

  本届欧联决赛裁判是全挪威班底,博甘因有幸入选司职边裁而成为家乡名人。当地一家报纸要他身穿决赛参赛队的

球衣拍照,但他只有巴塞罗那队的球衣,于是就不假思索地穿着它拍照。这张照片16日见报之后,立即引来一场风波。阿森纳球迷认为他是巴塞罗那的球迷,不应该参与执法17日的决赛。

  博甘对此后悔不迭。他说:“我既迟钝又愚蠢,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人们没有任何理由怀疑我的公正,这两支球队我谁也不支持。”

  (Robby/编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