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全北主帅针锋相对 崔康熙狂言激怒福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43 中国新闻网

  昨天,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的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坦言,要在今日的比赛中尽最大努力疯狂进攻。而实德教头福拉多也针锋相对,表示不会甘于被动死守,双方将拼个你死我活。

  实德赛前总动员

  在抵达全州之后,在实德全队的战前动员会上,无论是总经理林乐丰还是主教练福
拉多都强调球员们要做好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争取把战火烧到对方的半场。

  “这场球代表的不仅仅是实德,更是中国足球的形象。”老将陈东告诉记者,“我们大连队从来都不恐韩,韩国人在我们身上也从来没占到过便宜。”

  双方主帅针锋相对

  友好的握手以及脸上职业般的礼貌微笑无法掩饰双方主帅渴望力斩对手的心态。

  “我们需要赢球,而实德只需要一场平局。因此,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以攻为主。”客气的寒暄之后,崔康熙率先亮出了自己的“底牌”。

  崔康熙的自信来源于他的知己知彼,他自信对实德队了如指掌。“经过长期对实德队的研究,我对对手的优缺点都已经掌握并且作出了针对性的措施,但我现在还不能提前透露。”

  眼见崔康熙如此“狂妄”,坐在一旁的福拉多早已按捺不住,“虽然我们只需要打平就能出线,但我们不会全力死守,因为这非常危险。在比赛中我们会争取进球!”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