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照网站销售奥运福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5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兰) A团购网(www.atuangou.com)不但没有办营业执照,还公然销售奥运吉祥物福娃。昨天,海淀工商部门接到奥组委举报后查处了恒兴大厦10层的这家网站,10余台办公电脑和30个现场查获的福娃被依法暂扣。

  “我这就是一家个人网站,没有销售行为!”昨天上午,在三个多小时的检查中该网站负责人苏某一直阻挠工商人员执法,但电脑中的福娃销售合同却清楚地显示,团购网的
行为已经构成了对奥林匹克商标的侵权。

  在这家“A团购网”的办公室里,记者看到一只足有一人多高的福娃欢欢,旁边还有好几套大小不一的福娃。在检查时,桌上的电话响了,工商人员接过电话一听,发现是上海一家贸易公司打来的,他们在今年4月向团购网订购了200个福娃,并已经交了款。

  海淀工商部门商标科负责人告诉记者,团购网无照经营并未经奥组委许可就销售奥林匹克商品,其行为已经构成了对奥标的侵权。目前,工商部门正在调查这些福娃的真伪和来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