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候选主帅没现身土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58 城市快报

  特鲁西埃、范哈内亨都没有来到土伦,此前传说中的主帅人选也没有现身,国奥队昨天的比赛更像是自娱自乐。对此,足协方面表示:“没出现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们会将这场比赛的录像保存好,以后交给未来主帅。”

  此前有消息说,国奥候选主帅会在土伦杯期间亲临赛场观看比赛,实地了解队伍的情况。但由于中国足协与盈方公司的合作刚刚开始不久,在与外籍教练的沟通上出现了不少
问题,这次土伦杯足协官员因故没能前往,因此候选主帅没有在开赛第一天就现身土伦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足协官员认为这很正常:“我们会把每场比赛的录像、数据资料保留下来,交给未来的国奥主帅作参考。”此前有消息说,特鲁西埃并非是最适合的人选,对此足协方面昨天表态:“任何候选者都有希望。”

  虽然候选主帅没来,不过国奥队昨天的表现还是赢得了捷克队主帅的赞许。“我对这场比赛能够取得平局感到很满意,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应该说是我们的运气比较好。”捷克队主帅认为:“国奥队这场比赛中的传接球不错,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应该说,他们是一支强队。”对于国奥队至今还没有确定主帅人选的现实,捷克队主帅认为有些不可思议,“奥运会距离现在已经很近了,老实说目前这支球队的主帅已经显示了一定的功力,他能够将这支球队调教到如此水平,中国方面没必要盲目看重大牌教练的名气。”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