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男篮联赛贵阳赛区 黑龙江省队列第一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讯2006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甲B)第一阶段贵阳赛区比赛日前结束,我省队以全胜战绩名列本赛区第一名,获得晋级第二阶段前八名比赛的资格。

  据我省队主教练王显忠介绍,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设贵州贵阳和河南南
阳两个赛区。各赛区的前4名将参加第二阶段决定第一至第八名的比赛,各赛区未进前4名的队参加第二阶段决定第九至第十二名的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

  我省参赛的贵阳赛区共有6支队伍,比赛自8日开始,共进行了5轮比赛。结果,我省队以5战全胜战绩获该赛区第一名,吉林澳华、浙江广厦和河南队名列该赛区第二至第四名,并同时获得进入第二阶段前八名比赛的资格。本赛区另外两支队伍即河北清泉队和湖北队则只能参加第九至第十二名的争夺。

  第二阶段比赛将在6月29日至8月15日期间进行,我省队主场比赛将在大庆市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