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里让达拉斯忘了纳什 小牛已将马刺逼上悬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昨天,小牛在西部半决赛第四场中历经加时以123比118力克马刺,将总比分改写成3比1.历史数据表明被小牛逼到悬崖边卫冕冠军已岌岌可危:自1997年邓肯加盟马刺以来,球队在季后赛5次面临1比3落后时,最终都被淘汰。

  在比赛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和5次助攻的贾森·特里堪称是小牛的首功之臣,他在关键时刻多次投篮得手帮助小牛最后时刻将比赛带入加时。“我们从头到尾对胜利都充满了
渴望,没有放弃一丝一毫的机会。”特里在赛后异常兴奋。

  “球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他的神勇表现让小牛球迷彻底忘却了曾经的纳什,至少昨夜他的激情点燃了整个美航中心球馆。

  为了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马刺在本场比赛中还特意排出了“一大带四小”的阵容,邓肯被安排作为中锋出战,芬利和巴里也进入了首发阵容。“石佛”本场比赛贡献了31分外加13个篮板,帕克也拿下季后赛最高的33分,不过还是难以挽回败局。诺维茨基在常规比赛结束前最后8秒两罚全中扳平比分,此后的加时赛成了小牛的天下。

  在NBA历史上所有的7战4胜的系列赛中,一共出现过163次1比3落后的局面,不过只有8支球队能够最后翻盘胜出,最近的一次就发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太阳以4比3逆转淘汰湖人。

  卫冕冠军晋级的前景非常黯淡,不过手握六枚总冠军戒指的罗伯特·霍里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依然会奋勇向前。”霍里赛后表示,“回到主场作战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