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伤势恢复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近日,火箭队总经理道森接受了一次火箭官方网站的采访,他在这次访谈中不仅透露了姚明伤势恢复的最新进展,同时还畅谈了球队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

  对于过去的这一个赛季,道森承认这是他生涯中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原本在赛季前踌躇满志的火箭被接二连三的伤病所击垮。抛开一直旧伤缠身的麦蒂不说,就连前三个赛季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的姚明也遭遇伤病打击——先是因为脚趾手术缺席了21场比赛,随后又
在赛季结束前不久被踩成脚部骨折。不过,从道森了解的情况来看,姚明的恢复能力确实非同一般。

  “他现在已经能够穿着特制的靴子行走,并且受伤的部位也能承受得住一些体重了。医生们认为未来几周姚明骨折的地方将会开始愈合。”道森略带兴奋地说道。

  姚明如钢铁般的身体和对疼痛的忍耐力一直令很多NBA球员感到惊讶,虽然中国巨人在本赛季所遭受的两次伤病打击都不算小,但至少现在还看不出这会对姚明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什么负面影响。相反,这些小小的挫折和打击看上去更像是姚明在迈向篮球名人堂道路中的一些路障而已。

  “姚明的恢复能力惊人,他是全联盟战斗力最持久的球员之一。”道森夸赞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