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牛”逼垮卫冕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NBA季后赛再战两场。马刺与小牛的比赛打得尤为激烈,最后小牛在加时赛以123∶118的大比分胜出。此役过后,小牛以3∶1领先,离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在另一场比赛中,活塞也在客场折戟,败给骑士后,双方打成2∶2平。

  马刺昨天输得很冤,他们几次有机会在常规时间锁定胜局,不过都未能把握。第四节开始不久,小牛以90∶82扩大优势后,吉诺比利连续投中三分,率队打出8∶0后,将比分
扳平。不过吉诺比利在常规时间还有2分28秒时6犯出局,马刺非常不利。尽管如此,他们仍有取胜良机。常规时间结束前48.2秒,马刺以108∶105领先,在小牛队投篮不中后,马刺竟然传球失误,球权给了对方。特里连得4分后,小牛在常规时间还有23秒时以109∶108超出。

  之后马刺还有锁定胜局的良机。芬利差点成为“弑杀旧主”的英雄,他在本节还有15.4秒时三分命中,马刺再度领先。诺维茨基常规时间结束前8.5秒罚中两球,两队战成111平。

马刺还有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但邓肯投篮不中,也未造成犯规,错失良机。由于缺少了吉诺比利,加时赛成为小牛队的天下。

  特里是小牛的最大功臣,他投中的关键球不计其数,全场25投12中,拿下了32分。诺维茨基28分9个篮板,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的两罚两中成为关键。小牛像一个兵工厂,全体出动,个个都能疯狂得分。尽管马刺的防守非常严密,但他们仍能频频投篮命中。

“疯牛”逼垮卫冕冠军(图)

  邓肯有心救主,无力回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