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克斯欲弃布朗老教练不言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1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针对拉里·布朗在纽约尼克斯队的执教生涯可能提前结束的传言,布朗的经纪人说,他和布朗并没得到俱乐部的任何直接信息,布朗还想继续履行合同,帮助尼克斯重整旗鼓。

  纽约《每日新闻》和《纽约邮报》14日报道说,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对尼克斯队在本赛季的成绩(23胜、59负)非常意外,且很不满意布朗对尼克斯队球员的指责,他正
考虑以4000万美元买断布朗的最后4年合同。

  对这些报道,尼克斯俱乐部既没有否认,也不予肯定。但布朗的经纪人乔·格拉斯说,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格拉斯表示,布朗的健康状况没有任何问题,“他准备,也愿意,并能够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尼克斯”。

  65岁的布朗去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薪金之高与湖人队主帅杰克逊一样,均为NBA教练之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