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 部署农民健身工程试点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改善农村地区体育场地设施条件,推动农村体育工作的发展,陕西省政府日前召开由全省各地市主管副市长、体育局局长及相关县区领导参加的全省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试点工作会议,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发改委相关要求对试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据了解,在此前由两部委共同召开的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实施工作会议上,陕西被确定为国家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试点工作的全国8个试点省区之一。

  按照中央两部委关于“全部试点项目要相对集中在10个左右县建设”的要求,结合本省实际,陕西省体育局和省发改委协商并征求各市体育局和发改委的意见,初步确定在户县、临潼、凤翔、太白、兴平、旬邑、富平、临渭、印台、甘泉、定边、汉台、汉滨、商州、杨陵等15个县区进行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实施试点工作。

  省政府要求各市、县要在今年5月20日前完成工程选点工作。6月至10月,要完成全部试点工程的建设任务,省体育局和省发改委将组成督查小组,赴试点工程建设现场监督、检查、指导。10月至12月完成对试点工程的质量安全检查验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