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运会9月在郑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河南省第十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20日-28日在郑州举行。本届运动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承办。

  据悉,河南省十运会竞赛工作分先期、后期两个阶段进行,先期比赛项目分别在郑州等9个省辖市举行,从6月3日摔跤项目开始,到8月29日篮球比赛结束,前后88天。后期比赛项目开幕式后均在郑州进行。为突出群众体育和奥运同行,河南省十运会共设23个大项,
其中竞技体育项目19个;群众体育项目4个,分别是广播体操、健美操、体育舞蹈、门球。

  截至4月26日,共有运动员5518人报名。会徽、吉祥物已经确定,开、闭幕式方案以及市场开发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之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