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渝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全国四种健身气功系列展示活动启动仪式5月13日在重庆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和重庆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该市的一千名气功爱好者向市民展示了四种健身气功。

  全国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将进一步推广普及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四种健身气功,倡导“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健身方式
,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在重庆举行启动仪式后,还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山东等17个省市陆续推出系列展示活动。

  重庆市于2003年试行推广四种健身气功以来,目前在全市22个区县建立健身气功活动站点116个,培训辅导员406名,参加习练的群众已达7000多人,健身气功正逐渐成为市民强身健体的新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