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周末开打 乒协认可银河年内付清50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北京晨报消息,新赛季乒超联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围绕501万租借费产生的种种“新闻”让本赛季比赛尚未开打便备受关注。昨天有消息称,摘得马琳的陕西银河俱乐部“没有支付501万租借费里的一分钱,乒羽中心也没有给其他俱乐部任何明确说法。陕西将成为乒超联赛有史以来第一支‘严重违规’依然参赛的球队。”记者从乒羽中心得到的回答是,“具体什么时间付没规定,只要在今年年底之前付清即可,付款方式也没有强制规定为一次性付清。”

  乒羽中心乒乓一部的工作人员袁华昨天澄清道:“这则消息我看到了,好多记者都问这件事,当初我们并没有规定摘牌俱乐部一定要在本赛季开赛前付清款,准确的期限应该是今年年底之前。像八一、山东这样的俱乐部有可能近期一下子付清,而像陕西这种租借费很高的俱乐部一下子付清有难度,可能会分次付。”

  对于“在俱乐部注册前,每家俱乐部都应该把钱付清,还要球员签字,确定没有拖欠工资,才能注册”的说法,袁华也予以澄清,“确定有没有拖欠工资的‘工资’是上一个赛季的工资,本赛季是否拖欠工资,要到第二个赛季前注册时予以查证。” (亢雪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