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实德备战出线生死战 队员不为保平誓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05 石家庄日报

  肖文

  大连实德将于17日20:00客场挑战全北现代,主场作战的全北必须取胜才可出线,而大连则只需1分即可迈入亚冠八强。

  目前在小组中实德积12分,领先本场对手全北现代2分位列小组榜首,本场比赛当之
无愧地成为了事关两队出线的生死战。主场作战的全北目标只有一个,取胜才能出线,韩国人必将爆发惊人的战斗力,加之客场的诸多不利因素,实德此番做客要想全身而退难度不小。不过在中国的球队中大连一向以战斗力顽强著称,从来不怕打硬战、大战,历史上多次证明在关键比赛中大连队同样能够有着超水平的发挥。主教练福拉多对于这种情况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我们不会保守,不会进行消极防御。通过比赛你会感觉到,我们不是仅仅为了1分在踢”。

  大连队在韩国作战的历史纪录并不令人乐观,1平2负,也许改变客战韩国不胜的纪录就在今晚。北京时间18日凌晨02:45,巴塞罗那VS阿森纳的欧洲

冠军杯决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

  从上赛季双双止步16强到本赛季会师决赛,防守质量的巨幅提升是巴塞罗那和阿森纳在本赛季欧联最大的成功。但相比之下,巴塞罗那不仅在防守能力上得到提升,球队的攻击力比上赛季更胜一筹,这也将是巴塞罗那战胜枪手的最大本钱。

  在本赛季,巴塞罗那在12场比赛中仅失4球,而阿森纳12场比赛中失2球,靠着出色的防守,两队均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但相比之下,在攻击力方面,两队在上赛季7场比赛中均攻入13球,但在本赛季12场比赛中,巴塞罗那进球数提升至22球,而阿森纳仅攻入14球,枪手哑火是个不争的事实。在两队都维持出色防守能力之下,进攻就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在法兰西大球场,我们期待看到欧洲豪门阿森纳、巴塞罗那决战欧洲之顶的经典之作,阿森纳新的后防五虎将要面对欧洲最具攻击力的前场的进攻,而由普约尔领衔的巴塞罗那后防也将要面对欧洲顶级射手亨利的滋扰。曾经以水银泻地而标榜的阿森纳和目前最具观赏性球队巴萨的一场“绿茵战争”值得期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