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盛赞枪手大帝亨利 自谦巴萨不是夺冠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6日电(记者马邦杰严明)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16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萨球员不会自认夺标热门,他们将在比赛中同阿森纳队力拼每一分钟。

  里杰卡尔德说:“我的球员非常兴奋,动力十足,也很团结。但如果认为我们是夺标热门,那将是个严重的错误。”

  “做任何事都应该从谦恭开始,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起就要和他们拼抢。”

  阿根廷前锋梅西仍有可能在17日的决战中上场。里杰卡尔德要在比赛前夕公布首发阵容名单,目的就是为了给梅西的腿伤更多恢复时间。

  巴塞罗那本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一共打进了22个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但他们的决赛对手阿森纳队却是本赛季冠军联赛中防守最成功的,最近10场比赛确保大门不失,这是一个欧洲冠军联赛的新纪录。

  里杰卡尔德说:“他们整个赛季才丢两球,这就很说明问题。结果总是对他们有利,这给他们的球员很多信心。但这是决赛,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决赛。”

  这位荷兰人还透露,他不会专门设计遏止阿森纳箭头人物亨利的战术。他说:“亨利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不会为一个球员而改变我们的一切。”(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