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兵发全州今晚战全北 打平取1分就可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北京时间17日下午6点,大连实德将在2006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末轮客战韩国全北现代。目前,实德在小组积分榜上以12分暂列头位,领先全北现代两分。此役,实德只要战平对手即可晋级八强。

  在扬戈维奇连续缺阵的情况下,实德近两轮仍然先后逼平强大的国安和鲁能,为亚冠战役积攒了足够的平局经验。考虑到客场作战困难重重,尤其是韩国客场素有“魔鬼客场
”之称,志在必得的实德上下已经做好与对手血拼到底的心理准备。

  为了确保在亚冠顺利出线,实德主帅福拉多甚至放弃了与鲁能争锋国家德比。

  目前,福拉多最为担心的便是队员们的体能。尽管扬戈的回归让福拉多对出线充满信心,但足球比赛毕竟是一个集体项目,仅靠扬戈一人的单打独斗显然行不通。通过与大阪钢巴的两回合比赛,全北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在与全北的首回合交锋中,实德主场一球小胜对手,但全北的实力当在实德之上。此外,由于实德逼平即可出线,而全北惟有取胜才能晋级,因此在对待比赛的心态上,前者难免背上过重的心理包袱,而后者则是孤注一掷,毫无顾忌。如此一来,全北主场反盘并不是没有可能。当然,全北现代并没有杜绝所有的后顾之忧,由于现代老板郑梦九被逮,俱乐部的生死存亡尚是一个未知数,这对一心踢好球的全北球员来说并不是一件什么好事。(许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