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边裁穿错球衣喊冤叫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6: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6日电(记者马邦杰、严明)举世瞩目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17日将在法兰西体育场上演,即将参与执法的挪威边裁奥·博甘却因错穿一件巴塞罗那球衣拍照而惹来麻烦。

  本届欧冠联赛决赛裁判是全挪威班底,博甘因有幸入选司职边裁而成为家乡名人。当地一家报纸要他身穿决赛参赛队的球衣拍照,但他只有巴塞罗那队的球衣,于是就不假思
索地穿着它拍照。这张照片16日见报之后,立即引来一场风波;阿森纳球迷认为他是巴塞罗那的球迷,不应该参与执法17日的决赛。

  博甘对此后悔不迭。他说:“我既迟钝又愚蠢,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人们没有任何理由怀疑我的公正,这两支球队我谁也不支持。”

  挪威负责足球裁判事务的官员佩德森认为,博甘此举的确不够明智。他说:“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裁判必须避免做任何对自身公正性有负面影响的事情。”欧足联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目前没有任何更换裁判的计划。(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